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主辦活動過程心得(澪)


only的心得
(文:澪)

這邊是一聽到要辦歐米omly就馬上跳起來的澪(笑

宣傳圖本來是要畫部份Avatar之角色,但由於很多原因所以難產了(?

最後才決定還是畫最最最最最愛的toph~~ 沒錯,宣傳圖一切都是我的私心(不 然後如果覺得畫的很隨便之類的真的是不好意思Orz

很榮幸這次擔任工作人員,可以說是又驚又喜的(灑小花

當小PO來找我的時候根本就是看著電腦傻笑XD





雖然沒有類似的經驗,不過我會加倍努力的!(握拳




我想過程一定會有許多困難,但是也希望同好們繼續的支持這個only場, 如果真的不如預期所想,我想辦個外拍交流會也不錯吧(笑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建議,例如說舞台表演或是活動之類的,有想法的同好們,請不要客氣的提出來看看~
在這邊謝謝填寫問卷以及支持only的同好們!!

  by 工作人員 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