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關於only的心得(小PO)


(文章:小PO)
關於only的心得
想到我們會開始辦活動的開始我就有點想笑
歪子:小PO你認真的嗎!?
小PO:當然是認真的阿!
於是我們就開始辦ONLY之路了
一路上遇到的困難因為是第一次我想一定不會那麼的順利
也非常謝謝一路上給我們主辦們建議的人 !
我們台前的掌聲就是由我們身後你們的建議推疊出來的!
很謝謝你們支持以及抓錯誤! 這樣我們也可以越來越好!!
即使是嘲笑錯誤,也代表你有認真看過我們的工作並提出錯誤!
你們的支持和用心讓我好感動(艸)──
雖然還沒開始舉辦!但是後台人員卻已經開始忙碌了
在這邊我要感謝所有我所喜愛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願意幫忙!
我愛你們!!雖然擔心到最後可能會辦不成!但也希望能夠有個茶會!!
不過我相信以我負負得正的能力我們一定能突破我們的小宇宙的!
相信很多人從小CN和"敵視你"的關係從小就一直被歐美卡通感染薰陶←?
所以從小就喜歡歐美的作品了,從嚕嚕米、米飛兔、到一些卡通電影一直到現在連遊戲都偏好歐美向還看得比較習慣XDDDD
有時甚至歐美歷史都背的比本國歷史還熟為了這件事還被歷史老師吐槽我(ryyyy) 對不起我開始歪了(自賞嘴)
很開心各位同好能夠共襄盛舉這次的盛事!
即使到最後only辦不成也希望大家能夠開心的一起去聚餐茶會!
最重要的是要能夠 玩得開心!
有甚麼資訊都會放在http://www.plurk.com/AmericanAnime
及官網內。 謝謝你的支持鼓勵與指教!祝你有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