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0202降世神通 Avatar 及活動主辦 心得相關


文:小po(1/2主辦XDDDD)

降世神通 Avatar

既然是心得那我就一個一個喜歡的角色通通都來好了()
這裡是主辦小PO!會選擇為降世神通寫心得是因為它是我第一部接觸的美國卡通! 
雖然說第一部接觸的歐米是嚕嚕米XDDD但我還是來寫印象較深的降世好了

這部作品首先我要推薦 它很精緻 每個角色的個性背景故事 甚至連出場只有3集的角色領便當你也會大嘆!

那麼首先我就是要說一位讓我非常惋惜的角色!--阿祖拉 
一切的一切都要求完美 對我來說它是個一出場就驚艷全場的角色,製作組在她一出場就讓所有人能夠知道她的個性!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人對她說 嗯!幾乎完美! 而阿祖拉卻回他 幾乎!?那就不是完美!
這樣的公主,孤高、完美、自豪、處世不驚,有讓所有人順著於她的步調走的能力。
這樣的公主,最後卻被自己的能力給打敗,因為孤高被所有的朋友背叛,最後走致瘋狂。

關於朱克,我真是一下子就要把兩兄妹介紹完呢XD
朱克比起阿祖拉,他個性的描素比較偏向慢慢的闡訴說明,不像阿祖拉那樣
被流放的皇子,內心由惡轉向善中間的掙扎是各位觀眾都可以看到的!
我印象最深是他在閃電中吶喊對世界的不屈!也最心疼!
一個想要討好父親的兒子,各位有沒有想過他被流放時年紀其實也挺小的呢?
對於那樣一個孩子被自己親生父親討厭流放又會有怎樣的感想?
有時總是讓人心疼,後期的轉變我最深刻是他對著青蛙講話,試著想要融入的部分
不忍說真是太經典了XDDDD 前期和後期的轉變頭髮也是一個要點!

那麼我們來說說主角安吧!
身負重責大任,心裡滿是疑惑。他想要做好,但是沒有人能夠教他如何做好。
身負責任的同時卻也只是個小孩,這時候的小孩原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玩耍,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每天晚上的疑惑應該是晚餐是甚麼?
樂觀進取的精神卻也藏有一些憂鬱。
我最記得就是索卡曾說過的一句 「有時候,我都忘了他是多偉大的宗師!」
一句話,就道出安不符合年齡的成熟。

接下來是凱塔拉以及索卡
凱塔拉一肩挑起媽媽死後家裡的責任
挑起家裡所以的事情 挑起族人的安全
只為了再看看一次遠征爸爸,只為了照顧家人而努力!
這樣的慷慨,付出! 是許多人都不可以比的!
索卡本部眾多主角中沒有能力的一位玩樂者!
自卑比不上別人幫不上忙,在別人心裡卻早已有很大的地位
自己付出的遠比自己想像的還多!

達芙--一個堅持自我的角色
不會因為自己眼睛看不見而自卑,而已卻可以用自己的弱勢來開玩笑
我最清楚最清楚就是記得他說過「我知道我是誰!」這句話時。 
被欺負,被看不起。這些通通都不想理,我行我素只希望能夠做自己的願望和努力!
是我最喜歡達芙的部分!XDDD

艾洛
喪子之痛,永藏心中。將過去的殘酷收起,對別人付出愛心耐心,尤其是將朱克看待成自己的親生兒子一般不放棄!
艾洛的背景過去是在後期才能知道,對朱克的愛心教誨和希望!

一個被控制的世界建立在我與你的關係,不希望失去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管夫嚴的憂鬱美女! 我很清楚記得她說過「你錯了!因為我對朱克的愛大於對你的恐懼!」
揮出武器,不能挽回。即使知道後果,也要為了愛人放手一搏!

傑特
他出場的集數其實也才短短的3,4集。卻能夠在那幾集中完整的呈現了過去,現在以及想改變的心
曾經可以改變的機會卻錯過,在最後的同時悔改更正能夠走向正確的入不被控制
卻也沒甚麼機會可以繼續,也希望對方不要擔心的心情真的讓人很感動!

整部作品都很有韻味,最後令人期待的大決鬥卻也沒有甚麼死傷!
真的很神XDDDD是我從小接觸的第一部作品!而且製作組也有開始製作第二季囉wwww
第二部也是建立在很棒的故事上! XDDDD KORRA雖然是女性卻是比前一部作品任何一位男性都更有帥氣度呢!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喜歡的角色XDDD像是泰李,月公主阿等等的都想要介紹!我都非常非常喜歡wwww
不過在繼續下去我就是根本洗版面的那個了吧XDDDD 總之就先這樣了喔啾咪XDDD
感謝你看到這裡喔www 



4 則留言:

  1. 超棒!!!
    超愛降世神通!!!
    不過台灣很少人COS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推了一位親友跟我一起出
    不過還蠻少人知道的...

    回覆刪除
  2. 超愛降世神通!!!!!!!!
    不過台灣很少人之道也很少人COS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推親友入坑COS降世神通XDD
    不過歐美ONLY半在台北離我好遙遠
    不然我也很想去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除了我們主辦裡也有很多人喜歡降世神通喔!!!!XDDDD
    雖然活動辦在北部使很多南部同好參加不便,但可以來的話非常歡迎幻焰炎桑屆時來我們活動會場與大家一同共襄盛舉,一定可以找得到很多同好的!!!XD
    祝您順心:)感謝您對活動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
  4. 真好ˇˇˇ
    活動只要我的狀況允許當然要去阿~~~~
    看到你們有發陶芙的COSER!!
    好想搭訕((住手
    順便自爆自己的照片(?
    http://zh-hant.worldcosplay.net/photo/56768/
    歡迎其他降世同好來搭訕我!!!!!!!!
    (不要在人家的文章發搭訕留言拉

    回覆刪除